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麦当娜个人传记片将开拍 由本人执导并联合执笔
2020-09-16 09:47:1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麦当娜

  新浪娱乐讯据外媒,麦当娜将执导并联合执笔她自己的个人传记片。对此麦当娜表示:“这部传记片的焦点将会是音乐。音乐是我前进的动力,而艺术是我生存的活力。有很多鲜为人知又鼓舞人心的故事,还有谁能比我更合适来讲述呢?用我自己的眼光和声音来分享我起起伏伏的人生故事是很有必要的。”

  2017年,有消息称环球影业将开拍麦当娜早年传记片,麦当娜得知此消息后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愤怒:“没人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只有我自己能讲我的故事,别的都是骗子和蠢货,现在的人都追求短暂的满足感而不真正做事,真是社会大病。”

  麦当娜被誉为音乐史上最伟大的女歌手,全球唱片销量高达3.35亿张,保持女歌手最高记录!她的职业生涯将近40年,横跨音乐、电影、时尚、艺术、慈善事业等多个领域,是当之无愧的独一无二的女帝。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