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法国演员迈克尔·朗斯代尔去世 留下200部影视作品
2020-09-22 08:28: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迈克尔·朗斯代尔

  网易娱乐9月22日报道  9月21日消息,资深法国演员迈克尔·朗斯代尔去世,享年89岁,其经纪人对法新社确认他周一在巴黎家中去世。

  据悉,朗斯代尔在法语和英语电影界留下了200部影视作品,1979年他在邦德电影《007之太空城》中出演大反派Hugo Drax,1996年和2008年朗斯代尔两次获凯撒奖最佳男配角提名,并于2011年凭借《人与神》摘得该奖。他还于1986年出演了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玫瑰之名》,2005年出演了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慕尼黑惨案》等电影,他还出演了《豺狼的日子》《告别有情天》《黑衣新娘》等。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