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曝吴秀波美国豪宅降价甩卖 狂降400多万仍卖不出
2020-09-29 08:16:5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9月29日报道 9月28日,有网友爆料吴秀波在美国的豪宅降价甩卖,9月初售价为588万美金(人民币约4005万),20天后吴秀波将价格下调到528万美金(人民币约3596万),降价400多万人民币但依旧卖不出。

  据了解,吴秀波的这栋豪宅位于美国加州,2015年,吴秀波以550万美金(人民币约3746万)买下,花了两年的时间和政府打官司要重建,最终胜诉,但是如今还没动工就已经挂牌出售,令人唏嘘。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0年,凭借谍战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等奖项。2013年,凭借爱情喜剧片《北京遇上西雅图》获得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4年,凭借古装剧《赵氏孤儿案》提名第42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

  2018年中秋节,比吴秀波小20岁的中国女星陈昱霖(木木)声称自己是吴秀波的情妇,从18岁开始就跟在吴秀波身边,在剧组为他洗衣做饭煲汤,关系达七年之久,期间亦见证了吴秀波与其他女演员有染。并且指出还有“小四”张芷溪及其他情妇。2018年11月5日,陈昱霖从外国回北京时在机场被警方逮捕关押。

  2019年1月18日,陈昱霖的父母发表公开信,信中透露:“去年中秋节期间木木在朋友圈发布了有关吴秀波的内容后,吴秀波先生及其经纪人、律师要求木木出面澄清发布内容不属实,并愿意以经济补偿方式给木木一笔分手费。之后,木木和吴秀波先生达成协议,为了回避舆论安心养病,一直呆在国外。期间,吴秀波先生以银行转账被冻结为由仅支付了一小部分补偿,2018年11月4日,吴秀波先生给木木打电话,要他商议后续事宜。木木于11月5日回京,刚到机场就被朝阳区公安局带走。事后得知,吴秀波早已报警称受到木木以曝光隐私为要挟勒索钱财,木木现因涉嫌敲着勒索罪被关押在朝阳区看守所,按照吴秀波的指控,木木将可能面临十年以上的有期徒刑。”

  随后,吴秀波方面回应称,公开信的内容不实,吴秀波是在遭受女方多次恐吓之后,被迫无奈之下选择报警,以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名誉。

  但是此事对于吴秀波的影响很大,此后,吴秀波便逐渐消失在公众的视野。这次低价出售豪宅,不少网友质疑吴秀波可能是缺钱了。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