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杨迪称自己妈妈天生吃喜剧饭碗 期望妈妈早日单飞
2020-10-23 09:08:1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10月22日,杨迪在直播中谈及妈妈最近大有火过自己的趋势,期望妈妈能够早日单飞。他还被问到最想和谁一起拍视频,他毫不犹豫选择了周深,还说两人是劲敌,一定会有出其不意的精彩效果。

  在杨迪谈及自己妈妈的采访中,杨迪称妈妈的热度要赶超他,对此杨迪表示表示非常开心,并期望妈妈早日单飞,能独当一面。杨迪还大赞妈妈是天生吃喜剧饭碗的,还帮自己代班过,效果很不错。

  杨迪的妈妈,当初在《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大火的时候,因为四川人na和ne不分,杨迪就在网上发表了自己妈妈,把“哪吒”说成“那抓”的视频。

  视频一发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因为那是一段令人爆笑的视频,就这样杨迪的妈妈有了热度,以至于让杨迪上节目总拿自己妈妈说成段子。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