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孙俪演职场剧搭档赵又廷 自曝戏份憋屈引粉丝心疼
2020-10-23 09:12:4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0月22日报道 10月22日,《理想之城》首发人物角色海报,孙俪、赵又廷、于和伟、陈明昊、杨超越等主演。孙俪也在社交账号上发布了九宫格为该剧宣传。

  在孙俪的评论区中,她自曝当天的戏份太憋屈,引粉丝心疼。

  据了解,该剧由若花燃燃所著小说《苏筱的战争》改编,讲述建筑造价师苏筱的职场人生。

  据孙俪透露,这一次她将会在剧中饰演一名建筑造价师,由于这是一个冷门行业,所以也触及到了大众的知识盲区,网友们实在不知道究竟是谁会给建筑造价师脸色看。

  目前该剧已经进入了拍摄收尾阶段,相信很快就会杀青并且会早日和大家见面。《理想之城》也是孙俪继《安家》之后的又一部现代剧,一向以古装戏见长的孙俪频繁出演现代剧,其实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挑战。《安家》的高收视和高口碑也为《理想之城》提供了参考的标准。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