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男孩别跳女团舞?李汶翰“直男”言论引争议
2020-10-25 14:38:24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0月25日报道在某综艺中,一位小男孩表演了女团舞《YES!OK!》,李汶翰表示:“哥哥说一点,男孩子最好不要跳女孩子的舞”,此话一出,张萌和阿云嘎都反对说:“我们跳舞就是开心快乐,就跳出自己的风格。”

  李汶翰的言论在网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有网友认为他的言论太“直男”、“爹味”太重,还有网友评论说:“那男偶像最好别谈恋爱,你做到了么?”也有人表示,李汶翰是为小孩着想,现在大众对男偶像存在偏见,认为男偶像太娘,曾经李汶翰就因为跳女团舞被嘲“娘炮”,李汶翰的建议是对孩子的保护。

  目前对于这件事情,节目中的嘉宾们各执一词,网友的评论也是两极分化。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