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SBS否认因耍大牌删光RedVelvet 称因节目时长限制
2020-11-02 10:40:37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RedVelvet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团RedVelvet在SBS播出的“Ontact 2020 Gangnam Festival Yeongdong-daero K-POP Concert”中全部被剪辑。

  于18日举行“Ontact 2020 Gangnam Festival Yeongdong-daero K-POP Concert”今日凌晨0点5分(韩国时间)进行了播出,当时RedVelvet演唱了包括《Psycho》在内的多首歌曲,并且是最后表演的一组,但是却在播出的节目中全部被删减。

  大众推测是不是与成员Irene最近的争论有关,SBS方面表示:“因为RedVelvet的顺序是最后,所以编辑的时间和分量上的问题而被剪辑,希望大家谅解。”bnt新闻/供稿薄文/文SM/图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