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不受PD造假案风波影响 IZ*ONE仍将出席MAMA颁奖礼
2020-11-19 10:40:24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IZ*ONE

  新浪娱乐讯 韩国Mnet电视台今天宣布IZ*ONE将正常参加2020MAMA。

  首尔高等法院昨天首次公开《Produce 101》系列被伪造数据夺走出道机会的受害训练生名单,推出IZ*ONE组合的《Produce 48》被爆出原本排名第五位和第六位的李佳恩,韩初媛两人被人为操控投票数据淘汰。此事曝光后韩国网民要求IZ*ONE解散的呼声再次高涨,而Mnet电视台也下线了原本发布到Youtube的IZ*ONE“2020 MAMA Performing Artist Compilation”视频,这让人们不禁猜测IZ*ONE将退出今年的0MAMA,不过Mnet电视台今天表示,IZ*ONE目前依然在2020MAMA出演名单中,将按原计划参加今年的MAMA。

  IZ*ONE去年就曾因《Produce 101》系列造假案曝光而曾中断活动,此次随着两名受害训练生的身份被公开,IZ*ONE能否按原计划在12月7日回归成为了未知数。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