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易烊千玺新身份 电影频道青年大使
2020-11-20 17:25:11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21年电影频道广告大会于近日召开,易烊千玺被授予电影频道青年大使称号。

  易烊千玺说:“我很荣幸能够获得青年大使这个称号,一直以来电影频道都给了青年演员很多的帮助跟支持,我也很开心能够参加这么多次活动,希望以后能够创作更多好的角色奉献给观众。”

  在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期间,易烊千玺不仅喜获最佳新人奖,更作为2020年“星辰大海·电影频道青年演员优选计划”候选人之一,与其余42名青年演员于郑州完成了该计划最新宣传片《遇见》的录制。

  内存

  电影频道官宣2021年计划

  在2021电影频道广告大会上,电影频道多档栏目也透露了未来一年的计划。

  《中国电影报道》在继续播报全面、及时、独家的电影资讯之外,更推出专题片《我们的旗帜》,以影人讲述与实地探访相结合的形式,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外,与人民日报联手的高端访谈《蓝羽会大咖》,也将贯穿2021年各个重要电影盛事节点,第一时间发掘大咖影人心声。

  《今日影评》栏目将主打精品化与思考性。曾引发全社会对于电影表演现象级讨论的高分栏目《今日影评·表演者言》,确定将在2021年以第三季形式重启,综合华语名导视角与周迅共话表演。

  在原有节目升级调整之外,电影频道更将在2021年打造多档全新栏目。国内首档电影音乐唱演竞技秀《电影之歌2021》,将用音乐手段重述经典电影故事,让更多人“听”见电影;平均年龄超过70岁的老艺术家,将透过《重返舞台》展现“戏骨”的表演力道;由《今日影评》团队与脱口秀达人李雪琴联手打造的《电影大会》,将于春节档花式“召开”。

  此外,《光影星播客》《佳片有约》等电影频道王牌栏目均将在2021年实现全面升级。融媒体端的《直击电影》系列直播,也将呈现各项电影大事的台前幕后,持续打造有高度的热搜制造机。

  文/本报记者肖扬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