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千源想和刘德华吴彦祖等男神们有爱情戏
2020-11-24 15:04:13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除暴》海报

  由刘浩良执导,王千源、吴彦祖、春夏、卫诗雅主演的警匪电影《除暴》已于11月20日上映。影片讲述了90年代内地第一悍匪覆灭始末。主演王千源、吴彦祖成为网友讨论热点。王千源在访谈中表示想和吴彦祖等男神们有爱情戏。

《除暴》王千源造型

《除暴》吴彦祖造型

  继刘德华、郭富城之后,在电影《除暴》里,王千源和吴彦祖再度合作,对于网友称他为“打遍港圈男神的男人”,王千源表示都是“巧合”,“内心跟他们合作的愿望,远远胜过了打他们的愿望。”并且表示想跟他们仨演爱情戏,但那不可能,还是要按照角色设定来演戏。提到在澡堂里与吴彦祖的打戏,浴巾牢固不掉的原因,王千源说“电影就是电影,掉了观众就看不到了,全被剪掉了。”他还公布了自己的“拉郎名单”,表示自己想跟赵本山、宋丹丹、范伟、那英等有合作。并认领自己的“总攻”人设,解释这是因为自己气场强大,盖过了对方。

《除暴》澡堂戏份

  对此,网友调侃他为看似冷酷,实则内心玛丽苏,并戏称他有点“不对劲”。据悉,为了练出健硕的身材,王千源长达40天不进油水,每天顿顿都是鸡胸肉。吴彦祖更是泡在健身房里,锻炼不间断,直到开拍前,两人都还在热身。最终这场王千源、吴彦祖私家浴室大战,演绎了荷尔蒙爆棚的“搓澡大戏”,其二人锻炼的身材让网友直呼太帅了,前面的付出也是迎来回报。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