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黄奕教导女儿不要攀比式购物:自己需要才买
2020-12-04 10:03:5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奕教导女儿不要攀比式购物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段黄奕教育女儿的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的黄奕听到女儿想买东西的理由是看到同学有所以自己也想要,立马严肃的教育女儿:“买东西是自己需要才买,我觉得你没有这个需要!再跟别人比,你什么都不要了。人家的东西是人家的,跟你有关系吗?为什么人家有,你就一定要呢?”还教导女儿反思:“你今天是自己赚钱了?还是自己努力了?”三观超正的育儿方式获得网友称赞:“这个育儿观很棒啊,攀比式购物不可取。”“黄奕姐的教育真好呀,不过分溺爱孩子,教给孩子一个正确的价值观。”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