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三浦春马离世5月未安葬 父母争遗产要对半分骨灰
2020-12-25 14:43:3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2月25日报道 12月23日,据日媒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离世已经5个月仍未安葬,由于他家庭环境复杂,一度被曝骨灰和遗产不知所踪,现在有最新消息称,他的亲生父母正在争夺三浦春马的遗产,就连骨灰都要分一半,引起粉丝众怒。

  据悉两个月前,三浦春马的生前好友就向媒体透露,外人对他的安葬点一无所知,离世3个月了都不懂要去哪里给三浦春马上香悼念。而三浦春马的亲戚则表示,逝者的骨灰已经处理好,但并未安葬,他们也不知道骨灰在哪,一切都是三浦春马的母亲在处理。

  而经官方调查后得知,三浦春马的父母早前离异,母亲带他改嫁,之后又将他当做“取款机”,而他的父亲也早已离开,中间断了联系多年。

  日媒表示,三浦春马的母亲改嫁给一位牛郎,有一个会赚钱的儿子,所以她花钱如流水,无上限地向儿子索要钱财,甚至在没有经得三浦春马同意的情况下,通过其经纪人和公司索取金钱和提高片酬,三浦春马得知后十分震怒,断绝了母子关系。而三浦春马的父亲在近几年由于心脏动手术的关系,父子重新取得联系,还时常相约吃饭喝酒,感情回温。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