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周杰伦晒豪华跑车女儿出镜:我的女孩觉得这台可以
2021-01-12 16:22:0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1月12日报道 1月12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中晒出自己的豪华跑车。照片中,周杰伦坐在车旁,姿势耍帅,而女儿海瑟薇坐在后座上。

  周杰伦配文道:“我的女孩觉得这台可以。”看来女儿对这个座驾颇为满意。网友表示:一时间不知道该羡慕周杰伦还是女儿海瑟薇。

  前不久,周杰伦还被爆出在某平台上出售自己的一栋淡水别墅,开价高达5800万台币(约1341万人民币)。据悉,这套豪宅是他和昆凌交往时买下的爱巢,两人曾经常在此约会,周杰伦本人还在这里拍过MV,是典型的欧式建筑。

  这栋豪宅面积足足有226坪(约745平米),里面有3个房间,6个客厅以及5个卫生间。在出售的网站上,有贴出这栋别墅的内部装饰,看上去十分奢华。

  网友们看到这个价格之后,纷纷表示周杰伦真的可以称得上是娱乐界的地产大亨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