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模仿邓超变谐星?孙俪异母妹妹晒照自黑发际线高
2021-01-24 12:26:5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照片中,孙艳自信秀出全素颜,她扎着高马尾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额头上几颗青春痘十分抢镜。从其所发布的自拍角度看,她的发际线确实有些高。

  此外,她还将头发扎的更高,加上灯光的原因,她的发际线愈发抢镜,连额头都在反光。

  孙艳本人却不以为意,依然大大方方地亮出自己的全素颜和超高发际线。

  孙艳私底下毫无偶像包袱,网友称:画风真是越来越像姐夫邓超了,搞笑又接地气。

  孙艳还在评论区继续自黑,并直言:“为什么我的额头总是发光”、“太秃了”。而当网友留言:“月亮不睡你不睡”,孙艳立马回复“我是秃头老宝贝”。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