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奇葩说》辩手现场求婚男友 获杨紫等众星祝福
2021-01-24 12:35:48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1月24日报道 在1月23日播出的《奇葩说》中,聊起“独立女性该不该收彩礼”这个话题时,大王表示:“我想要的婚姻真的是嫁给爱情”,甚至在舞台上向男友求婚:“叔叔阿姨,你们真的什么都也不用给我,因为他,就是你们给我最好的礼物。”

  大王男友回应

  随后,大王也发了男友吕鹏兴看这段节目视频的视频,看到大王说“吕鹏兴,你哪天有空我们去把证领了”时,男主角竟然哭了,对着大王说:“亲亲你吧”,他在大王评论区表示:“择日不如撞日”,网友称:这意思是要领证了吗?

  杨紫毛不易汪苏泷送祝福

  杨紫、汪苏泷、毛不易、周扬青、肖骁、范湉湉、冉高鸣、李佳慧、颜如晶、刘铠瑞等众多明星也为两人的爱情送上祝福。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