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滚动新闻
搜 索
GIF-右脚1停左脚1扬球就进了?C罗30岁后已斩300球
2021-02-07 09:08:51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2月7日报道 意甲第21轮比赛,尤文主场对战罗马,这也是一场事关第三名的争夺战。上半场比赛,C罗在禁区弧顶处一脚左脚冷射为尤文首开纪录,帮助尤文1-0领先对手。而这个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意甲第16球,他也成为五大联赛中仅次于莱万的射手。同时需要指出的是,C罗在进入到30岁后已经打入300个进球。

  周中的意大利杯半决赛,36岁生日前的C罗梅开二度,帮助尤文在客场2-1击败国米,斑马军也一只脚踏入了意大利杯的决赛。周末的联赛,尤文对战罗马,C罗迎来了打破意甲联赛连续三轮球荒的机会。

  而C罗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第13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内左侧拿球,传给了禁区弧顶位置的C罗,C罗拿球后直接一脚左脚的冷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下死角,这个进球也使得尤文在主场1-0领先罗马。这个进球也是C罗的弱足脚(左脚)的第140个进球。

  另外这个进球也是C罗本赛季在意甲联赛打入的第16个进球,这也使得C罗成为了意甲联赛的射手王,同时在本赛季的五大联赛中,C罗的进球仅次于24球的莱万位居第二。而在加盟了尤文后,C罗在两年半的时间内在意甲制造了84球,其中打入68球助攻16次,他也成为意甲同时期制造进球最多的球员。制造82个进球的因莫比莱位居第二,后方是制造66球的赞帕塔、制造58球的卡普托以及制造55个进球的夸利亚雷拉。

  同时根据《露天体育看台》的统计,这个进球也是C罗进入到36岁后的第一个进球,也是其进入到30岁后的第300个进球里程碑。在进入到30岁后,C罗在国家队与俱乐部出场326次,打入300个进球,场均打入0.92球。而在30岁之前,C罗为国家队与俱乐部出场718次,打入463球,场均打入0.64球。很明显,进入到30岁后,C罗的进球效率猛涨。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