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快船把路威贝弗利摆上货架 或成为交易洛瑞的筹码
2021-02-09 08:12:34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2月9日报道:

  据《露天看台》报道,快船把路易斯-威廉姆斯视为可以交易的筹码在联盟中已经广为人知,管理层中的一些人也已经准备好送走贝弗利了。

  据此前报道,猛龙可能会在近期内交易老将凯尔-洛瑞,而快船有可能成为洛瑞的落脚点。

  猛龙方面已经决定围绕范弗里特和西亚卡姆重建,还剩半年合同的洛瑞已经不在球队的未来计划里。当然,虽然洛瑞即将年满35岁,但他本赛季场均17分6篮板7助攻的表现和出色的季后赛经验可以帮助争冠球队,而此时最需要补充后场深度的快船,很有可能成为洛瑞的下家。

  快船队内有洛瑞曾经一起夺冠的队友莱纳德和伊巴卡,在默契方面无需担心。近期路威状态一般,贝弗利仍在伤停,快船只能使用雷吉-杰克逊担任首发控卫,加之乔治伤情不明,球队非常渴望能有能够镇住场面的明星球员加入。而猛龙的需求快船也能满足:他们可以送出替补中锋祖巴茨和选秀权作为补偿,加上路威或者贝弗利就可以配平洛瑞的交易。对快船来说,他们需要现在就提升战力,而对猛龙来说,一位高质量的年轻中锋,也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或许这两家还没有进入实质性谈判阶段,但洛瑞、贝弗利和路威如果都被放上货架,也一定会得到不少球队的询价,在疫情困扰的特殊赛季,交易可能会比以往更频繁,而高质量的老将,也是所有球队都想得到的财富。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