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纳达尔抽筋火速离开发布会:不想倒下 让记者看笑话
2021-02-18 08:55:3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2月18日报道 纳达尔被西西帕斯逆转,止步今年澳网八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正接受采访的纳达尔突然腿部抽筋,脸上露出痛苦表情,这时的纳达尔选择火速离开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为何这么做,纳达尔表示不希望记者再看到自己的笑话。

  八强战输给西西帕斯,纳达尔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然而在发布会现场他腿部出现抽筋症状,这让纳达尔感到痛苦,做了一个呲牙的动作,而觉得事情不妙的纳达尔没有迟疑,很快从座椅上站起来,没有说任何话就离开了现场。

  但纳达尔并没有一去不回,经过短暂调整后,又回到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刚一落座,记者就问纳达尔能否解释一下,刚才发生了什么,为何突然离开发布会现场?

  纳达尔承认自己体能出现问题,“事实证明,我准备得不够充分,这就是事实,也是现实,现在的情况表明我在身体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特别是体能方面,没有做好充足准备。”

  回应了腿部抽筋的问题后,纳达尔也解释了为何离开现场,没有在发布会现场硬挺。答案很简单,纳达尔不想重蹈覆辙,继2011年美网之后,让自己再成为一个表情包。

  2011年美网纳达尔赢下纳尔班迪安晋级16强,但赛后发布会上因为抽筋,露出非常疼痛难忍的表情,当场摔倒在地板上。纳达尔表示,“我就是腿部抽筋,所以才会那么疼。”而纳达尔的经纪人也表示,纳达尔疼得厉害,差点疼哭了。

  纳达尔痛苦倒地的一幕通过电视信号被全世界球迷关注,尽管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将近十年,但纳达尔显然没有忘记。如今在澳网发布会上又遭遇腿部抽筋状况,纳达尔显然吸取了教训,他回到发布会后调侃道:“我更喜欢离开现场,避免躺在地板上,在美网之后再次成为一个表情包。我想在纽约自己成为了一个笑话,因此我决定走出去,这样就不会让你们看笑话了。”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