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PP体育官宣:暂停转播意甲足总杯比赛 会员可退费
2021-02-20 08:32:15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2月20日报道:

  今天凌晨,PP体育官方发布公告称,暂时停止转播意甲和英格兰足总杯。PP体育将暂停转播的原因,归为与分销商IMG就相关权益问题暂时没能达成一致。在赛季初放弃直播英超之后,如今PP体育又暂时失去了意甲和足总杯的转播权。

  在公告中,PP体育宣布为已付费会员,推出了三项保障方案。这套方案针对的对象,是2月19日前购买会员且在会员有效期内的意甲会员、体育高级会员、足球通会员(不含赠送、积分兑换等非现金支付方式获得的会员)。

  针对意甲联赛相关俱乐部x PP体育联名会员,可以按照会员权益剩余价值折算退款,或者免费升级为对应有效期的足球通会员。

  针对意甲会员中的赛季包会员和包月会员,会按照会员权益剩余价值进行折算退款,或者升级为对应有效期的足球通会员。对于连续包月用户,将会停止扣款。已经扣款的用户,会退还最后一次扣款金额。

  针对体育高级会员和足球通会员,年包会员会按照权益剩余价值进行折算退款,或者延长有效期3个月(价值180元起)。针对月包会员,会按照权益剩余价值进行折算退款,或者延长有效期一个月(价值60元起)。针对连续包月会员,延长有消息一个月(价值48元起)。这套保障方案,将会在2月21日起陆续推进实施。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