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鸥在线求wink教程 发练习视频挤眉弄眼太可爱
2021-02-23 09:12:34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2月22日报道 上周五播出的《乘风破浪的姐姐2》二公表演中王鸥最后的wink ending pose被一些网友吐槽油腻。2月22日,王鸥发微博直言:“wink好难,求(我)一(想)个(放)教(弃)程(了)。”并配上了自己拼命练习wink的短视频。

  视频中王鸥极度不熟练地眨眼,多次笑场,看来欧姐是真的不擅长wink呀。网友们看到王欧的心声后纷纷变身劝解大师:“世上无难事,只要肯放弃!”

  王鸥是圈内“敢言敢说”的女星,她曾经在拍宣传片之前弄妆发时,自曝打过瘦脸针,自称打完后整个人脸僵住,变成面瘫脸,连笑都不会了,导致那一年拍的戏都很“苦”。

  在面对大张伟夸她人美牙白时,王鸥直接指着自己的牙回答说:是假的!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