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李湘回应租房争议:称离开前已打扫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1-02-24 08:24:00 来源:综合腾讯,封面新闻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李湘回应租房争议:称离开前已打扫上热搜榜了,那么是什么情况?2月20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了一则视频,并配文:“某主持人加演员,在三亚租房搞直播,退房后的情景!而这位主持人被猜是李湘。刚刚,李湘发声明表示自己全额支付了房租,并在离开时请了三个阿姨将房间打扫得干干净净,对房东只发打扫前的视频非常不满,认为其是在恶意引导舆论方向。
          2月23日中午12点,记者联系到了李湘。李湘传来了直播团队的三点声明: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