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朴灿烈风波后首发声致歉 韩国粉丝不买账要求退队
2021-02-25 09:01:3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2月25日报道 2月24日,朴灿烈在私生活风波后首次发声,发长文向粉丝道歉。他表示“这段时间我感到无法用文字表达的程度的抱歉,让大家担心,真的是非常抱歉。”

  朴灿烈也在信中提及,2012年2月23日是自己初次亮相的日子,时隔9年,借着这个特殊的日子,他也提醒自己莫忘初心,并且再次感谢粉丝给予自己过分宽容的爱。

  10月29日,一名自称是EXO成员灿烈前女友的网民在网上爆料称灿烈在与她交往时曾多次劈腿。随后,SM娱乐回应关于朴灿烈私生活传闻表示:“对于该帖子,并没有正式立场。”

  而在信中,对于去年10月被曝数次劈腿的负面新闻,以及几个月都没有露面的原因,朴灿烈只字未提,不少网友称这份长文算不上是道歉信,更像是用来“固粉”的一个手段。

  在道歉信发出的几个小时内,“exo朴灿烈退队吧”的词条刷到韩国趋势第三,更有粉丝大骂朴灿烈是缩头乌龟,俨然还有愈演愈烈的意思。

  今年年初,EXO成员金珉锡(xiumin)、都暻秀(D.O.)已经陆续退伍,虽然队长金俊勉(SUHO)目前还在服兵役中,但是EXO已经许久没有回归,而且朴灿烈主演的电影《The Box》已经在去年10月中旬完成拍摄,因此不少韩国网友怀疑,这一次的道歉信是为了给EXO回归造势,或者是为了电影上映预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