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2021-02-26 09:37:50 来源:综合中华网、网易网消息  作者:

  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上热搜榜了,那么日媒称福原爱江宏杰准备分居是什么情况?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最近,外界一直盛传福原爱和丈夫江宏杰离婚的传言。 2月25日,据台湾媒体报道,江宏杰今天(25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原爱将于三月返台,亲口辟谣否认婚变。不过昨天晚上,却有日媒报道称,乒乓球界人士爆料,早在一年多前,福原爱就考虑返回日本,并拒绝受访有关比赛以外的内容。

        福原爱和江宏杰一直被称为体坛模范夫妻,两人2016年步入婚姻殿堂,2017年和2019年分别生下一女一子。可是今年却有网友发现二人极少再发同框照片,对上一次在社交网络上互动,已经是1月的事了,可以前福原爱一天会在微博提到几十次老公,对比明显。不知道这对恩爱小夫妻是否真的已离婚?小编也请求爱胡乱猜测的人,心向阳一点,做一个温暖的人,温暖别人也照亮自己,做一个值得被疼爱的人,祝愿爱酱永远幸福,与相爱之人携手到白头。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