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吴奇隆牵刘诗诗街头甜蜜约会 霸气护妻超Man
2021-03-01 08:48:4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3月1日报道  据台媒报道,2月28日傍晚,吴奇隆与妻子刘诗诗现身闹市街头,两夫妻牵着手到公园欣赏夜樱,十分浪漫。

  刘诗诗怀孕的时候,在台北待产,当时吴奇隆停工陪伴太太,是十足的好男人。

  吴奇隆与刘诗诗逛街的时候,一般都会打扮得低调朴素,尽量让自己融入人群,不被路人认出来。

  这天,吴奇隆身穿深色衣服,戴着口罩背着背囊,而诗诗戴帽子跟口罩,不仔细观察的话,还真的很难认出他们是大明星。

  他们原本想去餐厅,发现并没有开门,于是吴奇隆牵着刘诗诗走到餐厅旁边的公园里面,欣赏凋谢得差不多的樱花。

  此时,可能吴奇隆跟刘诗诗有聊天,两人声音辨识度非常高,很快就惹来路人的关注。

  有疑似粉丝的人惊喜转头看着隆诗的背影,似乎已经认出了这对夫妻。

  吴奇隆很快就发现有记者拍照,他第一时间保护老婆,带着点杀气望向镜头,面对“热情”的记者,诗诗则选择躲在了老公身后……

  最后,吴奇隆安抚好妻子,独自走向记者,伸手挡镜头的同时婉拒拍摄,“对不起了,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