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唐嫣高调秀恩爱 透露女儿刚出生时罗晋全程照顾
2021-03-03 09:38:0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3月2日报道  新一季的综艺《王牌对王牌》自开播之后便制造出不少话题与看点,节目风格也愈发的暖心与温情,不少明星嘉宾也借助这个舞台分享生活趣事与人生感慨,展露出现实生活中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近日,唐嫣作客某综艺节目节目中,以当时惊艳四方的“紫嫣”形象再度亮相,和当年相比,唐嫣的人生已然有了不小的改变,从天真烂漫的可爱少女变成了温婉大方的贤妻辣妈。

  新一期的节目中,唐嫣分享了自己的人生修炼秘籍,当被问及“你的安全感来自哪里?”的问题时,她回应道,自己的安全感首先来自于自己,再就是来自于家人,并且声称家人是她最坚强的后盾,会让她很放心地出来工作,周围的嘉宾听到这也是会心一笑,可以听出唐嫣这句话是在意指自己的老公罗晋。

  提及自己的婚姻,唐嫣回答道,自己和罗晋都是初为父母,都没有经验,一路走来也是在学习与历练,她回忆起女儿刚出生之际的细节,当时的她因为身体虚弱需要静养,而罗晋则独自一人陪伴与安抚孩子,为了照顾刚出生的女儿,前两夜罗晋彻夜不眠,全程留意着女儿的状态,生怕出现什么差池。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