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五一档电影阵容是怎么回事?事件详细情况介绍
2021-03-24 08:20:12 来源:中新网  作者:

 张译倪大红《悬崖之上》

  在本次定档五一的电影中,张艺谋导演的《悬崖之上》是一部具有传奇年代色彩的谍战大片。本片主演由一众老戏骨承担,张译、于和伟、倪大红、朱亚文、秦海璐等人领衔主演,此外还有新晋的00后谋女郎刘浩存。

  电影根据作家全勇先的原创故事进行改编,背景设定在二十世纪的三十年代。故事中共产党人士为了掌握日本军队进行反人类实验的证据,特意组成了一个四人的小组,取名为“乌特拉”小组被派遣至东北。谁料此次行动已经被叛徒出卖,四人从刚一落地就被盯上,如何完成任务将面临着严峻的挑战。

  雷佳音葛优《古董局中局》

  看过《古董局中局》原著或者电视剧的人一定无比期待着影版上映,本片改编自知名作家马伯庸的同名小说,雷佳音、李现、葛优领先主演。电影以悬疑冒险为题材,讲述了由雷佳音饰演的五脉传人许愿为了要查明唐代武则天明堂中佛头的真相展开了一系列冒险。

  在剧版《古董局中局》中,夏雨、乔振宇以及蔡文静等人饰演的角色形象深入人心。如今影版的拍摄中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十分引人期待。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