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田启文透露廖启智抗癌细节:两度心脏骤停
2021-03-29 14:46:25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3月29日报道 3月29日,据港媒报道,3月28日晚8时,一代黄金配角廖启智因胃癌去世,终年67岁。与廖启智相识约40年的演员田启文接受访问时说感到痛心,他说,廖启智早前曾两度心脏停顿,但斗志一直很强,乐观面对病情。田启文说,原本正与廖启智合作筹备开拍一套电影,提携有志加入本港电影圈的年轻人,但一度因为对方病情暂停,直至早前廖启智向他说有关计划是他的心愿,希望可以继续进行。

  田启文说,承诺廖启智会尽力做好托付的事,作为对他的一个纪念,又指廖启智一直用心裁培后辈,在浸会大学任教时获学生推崇,形容对方在行内是独当一面。

  田启文又说,遗憾疫情下未能到医院探访,见对方最后一面。他说,另一名资深演员吴孟达上月因病离世,形容昔日战友相继离开是很大的打击。

  此前报道:周润发去年已知廖启智患癌发嫂闻噩耗泣不成声

  据港媒报道,3月28日,演员廖启智不敌胃癌去世,生前他有做运动的习惯,也常与周润发一起爬山。在廖启智去世消息曝光后,有港媒致电发嫂,她表示:“发哥已经睡了,我明天会先同他讲。其实我跟发哥去年已经知道,有叫他加油,我们以为他可以打赢这场仗,想不到这样突然??真是好难过,原本我和发哥想去医院看他,但院方不批准探病,智叔是好好先生,我丈夫很欣赏智叔,之前很紧张问他状况,想不到??”发嫂已泣不成声。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