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广东常规赛四杀北京 赵睿19+5汤普森首秀4中1
2021-04-06 08:42:0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4月5日报道:

  4月5日,常规赛第53轮北京队迎战广东队。广东新外援汤普森登场,威姆斯仅在第四节出战。尽管有所保留处于半练兵状态,但广东依然以90-83战胜北京,取得9连胜并完成对北京的常规赛横扫。四节比分分别为:15-17、22-19、23-20、23-34(北京队在前)。

  数据统计:

  北京:汉密尔顿18分10篮板,范子铭15分4篮板,王骁辉15分,吉布森14分4助攻;

  广东:赵睿19分,胡明轩18分,周鹏11分8篮板,任骏飞12分,威姆斯8分。

  比赛相关:

  首节进行到8分22秒,广东后卫徐杰因伤离场。

  首节战至5分30秒,广东新外援汤普森替补上场,实现赛季首秀。

  赛事回放:

  开场后赵睿、周鹏、苏伟轮番突破造杀伤,广东打出8-0开局。范子铭为北京打破得分荒,广东换上新外援汤普森,范子铭打成2+1。汤普森二次进攻打成造2+1,吉布森、周仪翔连中三分,分差缩小到1分。吉布森反击连投带罚,两度扳平比分。随着王薪凯2罚全进,首节结束,广东17-15领先。

  进入第二节,广东强化了对吉布森的盯防,胡明轩、杜润旺内突外投取分,拉开7分分差。王薪凯反击上篮得分,广东30-20领先了10分。之后北京主攻内线,汉密尔顿和范子铭连连得手,北京迫近分差并反超了比分。半场战罢,北京37-36领先广东1分。

  易边再战,王骁辉与王薪凯互飙三分,雷蒙也投进三分,胡明轩、任骏飞、汤普森连杀伤罚球得分,刘晓宇上篮得手,两队交替得分,比分依然紧咬。汉密尔顿和方硕的进攻,令北京领先6分。胡明轩远投得手,朱彦西回应三分球。三节结束,北京60-56领先。

  最后一节,广东派上此前一直休息的威姆斯。他一上场就助攻赵睿得分,又突破造2+1。随着赵睿跳投得手,广东反超比分。刘晓宇命中2分,威姆斯打成2+1,王骁辉三分飙中追分。吉布森跳投命中,赵睿与王骁辉对飙三分,任骏飞打成2+1,王骁辉再进三分。范子铭6犯离场,北京仍落后4分。

  最后3分多钟决胜时刻,威姆斯重新出战并上篮得手。王骁辉命中本节个人第4记三分,分差迫近到1分。王薪凯脚部受伤被背离场地。1分10秒,赵睿关键三分轰进。吉布森三分打铁,赵睿被送上罚球线2罚全进。北京队连续远投不中,无力挽回败局。最终广东队90-83击败北京队,拿下9连胜。

  双方首发:

  北京:李慕豪、方硕、刘晓宇、王晓辉、汉密尔顿

  广东:胡明轩、赵睿、周鹏、苏伟、杜润旺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