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郭德纲小儿子登台献花身材圆润可爱 曾称要去南极
2021-04-13 09:44:4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

  网易娱乐4月13日报道 近日,有网友晒出一段德云社封箱现场视频,视频中,郭德纲获6岁小儿子郭汾瑒献花。郭德纲还称小儿子该上小学了,却和哥哥郭麒麟一样,不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喜欢在德云社玩,小儿子还以自己不认识字为由拒绝上学。

  郭德纲小心翼翼接过捧花的时候,儿子下台的时候他似乎还有点依依不舍,手朝向郭汾瑒离开的方向,6岁的小儿子身材圆润,活力十足。

  此前,郭德纲曾爆料称小儿子身边有四五个玩得好的同伴,都被他称为兄弟,有一天,他突然说:“我要带着我的兄弟们去南极。”王惠问:“你想起什么了,你去过南极怎么着?”小儿子表示,没有啊,我就是想去南极。王惠又问:“你知道南极什么样吗?”他回答:“不知道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