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汉密尔顿令2180万粉丝停止吃肉:必须结束可怕暴行
2021-04-16 09:12:0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4月15日报道 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近日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声,向自己的2180万名粉丝呼吁,希望大家一同保护动物,不要再吃肉了,像自己一样成为素食主义者。

  车迷都知道,汉密尔顿早就公开摊牌了,亮出自己是素食主义者的身份,并且一直为环境保护和爱护动物而发声,这之前汉密尔顿就表达了必须停止吃狗肉的观点。

  当这位职业车手成为素食主义者,汉密尔顿就从来没有停止为保护动物和环境挺身而出,而近日他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篇《屠宰场工人的自白》文章,这篇文章曾在英国媒体发表过,讲述了一名匿名的英国屠宰场工人的故事,探讨工作环境如何影响工作的心理健康。

  这篇文章写道:“对于他们而言,对死亡和痛苦的麻木是生存必需品。屠宰场的情绪只能压抑,你不允许展现出软弱的一面。”这篇文章还透露许多工人都是移民,他们的英语不好,即使想谈论自己的感受也无法寻求帮助。

  汉密尔顿除了转发文章,还告诉他的2180万粉丝们:“在英国,每个月有1亿只动物被杀害,那些在吃肉的人们,请花点时间好好考虑一下,请停止吃肉,我们必须结束这场可怕的暴行。”

  不得不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汉密尔顿第一次利用它的平台来为动物力争权利,就在去年,这位F1世界冠军上传了一些动物被锁在笼子里的照片,“如果你被关在家里,也许能感受到被囚禁动物的感受,他们的生命权被剥夺了。今后,大家都不要去动物园或者马戏团。”

  同样是在去年,汉密尔顿呼吁中国粉丝不要吃狗肉,还将矛头指向了西班牙斗牛学校,认为让孩子学习杀死公牛是恶心行为,“折磨并杀死,这真是恶心的西班牙,西班牙教育部必须关闭这些斗牛学校。”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