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纳达尔横扫迪米入围蒙特卡洛八强 西西帕斯晋级
2021-04-16 16:20:14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4月15日报道 红土之王纳达尔延续自己在“法网风向标”ATP'1000蒙特卡洛大师赛的统治力,他用6-1,6-1的比分横扫保加利亚名将迪米特洛夫,将两人交战纪录改写成14-1的同时携手希腊的西西帕斯跻身八强。生涯至此纳达尔的蒙特卡洛的总战绩达到73胜5负。

  11届蒙特卡洛大师赛冠军纳达尔此前握有对迪米特洛夫交战纪录的绝对优势,而后者在纳达尔最擅长的红土赛场上更是无法撼动纳达尔的统治力。纳达尔开场连续破发得手,用时不足20分钟就迅速将比分拉开至5-0上。迪米特洛夫保住第6局避免在首盘吞蛋,纳达尔则将分差延续到盘末。

  次盘纳达尔还是以连续破发开盘,轻松建立起4-0的优势。迪米拿下第5局后无心恋战。纳达尔破掉对手非保不可的第7局,继而提前锁定胜利。

  此前结束的比赛中,希腊名将西西帕斯直落两盘,用6-3,6-4的比分力压今年圣地亚哥赛冠军加林。西西帕斯借此追平自己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最好成绩。他全场轰出17记正手制胜分,20次主动上网并拿到其中15分。赛季至此西西帕斯的总战绩达到了19胜5负,胜场仅次于拥有21胜的卢布列夫,不过今年西西帕斯还没有拿到任何一个单打冠军。

  西西帕斯将与西班牙的大卫多维奇-弗吉纳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用6-2,7-6(2)的比分淘汰了法国外卡普伊。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