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搜 索
当众秀恩爱?蓝盈莹大堂被神秘''姐姐''又抱又亲
2021-04-16 16:29:19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16日报道 16日,关于蓝盈莹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曝光。视频中的蓝盈莹在酒店大堂被同行女士又抱又亲,面对女士的热情,她的姿势有些僵硬。这位女士是谁?

  其后,蓝盈盈更是亲自转发,并回应称“这位同行女士,以后请不要再当众亲我了,让我好僵硬。”并艾特了叫“太阳姐姐你真好看"的账号。

  原来,同行女士是蓝盈莹的妈妈。网友对此评论道:“狗仔记录下了家庭美满的幸福回忆”,“这是春日暖阳组合”。

  此前,蓝盈莹在社交平台晒出母亲三十年前的照片与现在进行对比,配文:“孩子都长大了,她的身材却丝毫没变找谁说理去”。

  照片中,已经年近花甲的蓝妈妈脚踩松糕鞋,身穿时髦的阔腿裤,身材高挑婀娜,腰间丝巾的装点更显蚂蚁腰盈盈一握。她的五官和蓝盈莹很像,气质成熟妩媚,丝毫看不出年龄感。

  有网友在评论区晒出蓝盈莹和妈妈的合影,母女俩穿着一模一样的白衬衫和牛仔裤,颜值不分高下,如同一对姐妹花。蓝妈妈虽然比女儿丰腴一些,但是在气质上却更胜一筹,非常具有女人味,完全不像50+的女性。

  网友也都被蓝妈妈的颜值和好身材所震惊了,难以想象这是一位妈妈辈的阿姨。有人表示妈妈的身材太优秀了,和蓝盈莹一样美。也有人直呼希望蓝妈妈分享驻颜方法。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