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中超-莱昂纳多郭田雨建功 山东2-0胜重庆获开门红
2021-04-21 08:17:54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4月20日报道:

  北京时间4月20日20点,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1轮比赛开打,广州赛区的一场焦点战,重庆两江竞技将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对阵山东泰山队。新援莱昂纳多第54分钟头球破门,徐新第67分钟助攻郭田雨进球,最终山东泰山2-0击败对手取得开门红。

  【比赛概况】

  双方在中超交手过22次,山东泰山拿到11胜8平3负的成绩。上赛季双方交手两次,双方首回合交手,泰山队能在3-0领先的情况下最终3-4输球。次回合比赛,山东泰山2-1赢球,然后在点球大战中击败对手拿到了中超联赛第5名。山东队的新外援孙准浩以及莱昂纳多均首发出场,而重庆的4名外援均是替补席观战。

  【精彩瞬间】

  第13分钟,泰山队断球打出快速反击,金敬道持球推进,陈杰身后将其放倒,主裁出示本场首张黄牌。

  第20分钟,杨帅放倒了吉翔吃到黄牌,孙准浩主罚任意球到了禁区后点,徐新抢到位置后头球攻门,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

  第24分钟,金敬道左边路摆脱后送出过顶长传,吉翔插上,杨帅抢先跃起后头球解围出底线。

  第28分钟,董洪麟拉伤无法坚持被担架抬出场,温天鹏替补出场。

  第35分钟,徐新自己出现失误,然后反抢时拉扯罗皓吃到黄牌。

  第40分钟,泰山队前场送出长传,吴兴涵前场左侧面对两人拿球后一条龙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打门,邓小飞将球没收。

  第44分钟,山东队右路长传,徐新领球转身杀入底线附近面对防守球员调整后爆射,邓小飞勉强将球扑出,禁区内的金敬道拿球调整再射,皮球偏出了球门。

  下半场比赛一开始,莱昂纳多替补出场换下了吉翔。

  第50分钟,金敬道右路斜传禁区,郭田雨直接胸部做球,跟进的莱昂纳多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右脚爆射高出。

  第52分钟,山东队连续传递,吴兴涵禁区前左侧的一脚打远角稍稍偏出。

  第54分钟,金敬道转移,宋龙左边路得球后稍加观察送出传中到小禁区前左侧,包抄到位的新外援莱昂纳多头球轰炸,皮球进入死角,山东泰山1-0领先。

  第63分钟,孙准浩前场中路送出直塞,莱昂纳多禁区中路接应调整后爆射被邓小飞扑出。

  第67分钟,徐新前场中路拿球突破后送出过顶球,郭田雨胸部停球转身杀入小禁区右侧,面对邓小飞右脚抽射,皮球进入球门远角,山东泰山2-0领先。

  2球领先的山东队进行调整,费莱尼替补出场换下徐新。

  最终,山东泰山2-0击败重庆两江竞技。

  山东泰山:14-王大雷;5-郑铮、6-王彤、27-石柯、39-宋龙;8-徐新(71’25-费莱尼)、17-吴兴涵、28-孙准浩、33-金敬道、37-吉翔(46’9-莱昂纳多);7-郭田雨(86’36-段刘愚(U23))

  替补:1-李冠希(U23)、18-韩镕泽、3-刘军帅、11-刘洋、31-赵剑非(U23)、35-戴琳、13-张弛、21-刘彬彬、22-蒿俊闵、32-田鑫(U23)

  重庆两江竞技:16-邓小飞;20-刘乐、6-蒋圣龙(U23)、3-杨帅、5-徐武(46’8-孙凯);4-罗皓、14-黄希扬(71’31-张兴博)、15-陈杰(77’11-吴庆)、7-冯劲、13-尹聪耀(77’30-费尔南迪尼奥);18-董洪麟(30’28-温天鹏)

  替补:37-潘龙(U23)、1-陈钊、24-白合提亚尔(U23)、21-胡兴雨(U23)、29-邓佳星(U23)、、33-图尔苏诺夫、22-马尔西尼奥、23-博拉尼奥斯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