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奥沙利文吐槽斯诺克太低端:同行喜欢吃汉堡 我不行
2021-04-22 09:01:1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4月22日报道 《地铁报》采访,并没有对接下来的比赛对手进行分析,而是吐槽了斯诺克运动,认为这就是一项低端运动。此外,奥沙利文还期待中国赛事重启,不过“火老师”明确表示,不可能在英国和中国来回飞行,希望连续打完所有中国站赛事。

  尽管在斯诺克运动中赚了将近1200万英镑奖金,但奥沙利文直言对这项运动员有不满的地方,“我不喜欢斯诺克运动的唯一原因是它的生活方式。”

  接下来,奥沙利文开启了吐槽模式,“如果我是高尔夫运动员,我会喜欢高尔夫运动,因为这项运动的生活方式棒极了。美好的赛程、漂亮的酒店、美味可口的食物,就像F1运动和网球运动,这一切都成为工作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至于斯诺克,我真是不喜欢斯诺克球员的生活方式。”

  “我们现在比赛的一些地方和以前不同了,曾几何时,我每次比赛就像是在很好的场地打高尔夫,你喜欢去比赛,而现在能买到一杯茶或者一个三明治就很幸运了。所以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方式,我喜欢吃得好、住得舒服,这就是我,我讨厌的不是斯诺克,还好我不用永远打斯诺克,这让我感到高兴。”

  奥沙利文直言斯诺克就是一项低端运动,“这有点像飞镖,不是高端运动。你必须想尽办法变得舒适和愉快,这就是为什么你很少在比赛之外,看到我和那些打斯诺克的人在一起,他们喜欢在咖啡馆里吃汉堡和薯条,而我不喜欢。我向往拥有一个舒适环境,否则我就是不喜欢。”

  由于疫情原因,本赛季中国赛事被取消,而在英国的很多赛事都在米尔顿凯恩斯举办,这让奥沙利文感到不爽,对于奥沙利文来说,他更希望中国赛事能尽快重启,会将精力放在中国赛事上,不过有一个前提,那就是必须一次性打完所有中国站,不希望在英国和中国之间来回折腾。

  “我会更多关注中国的赛事,在我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更要去关注那些更大、更有声望的赛事。贝尔法斯特很棒,约克郡也很棒,中国同样有一些很棒的地方。今年我几乎可以参加每一场比赛,因为不存在旅行的问题,如果回到原来的样子,那么显然我必须做出选择,但重点是中国。如果一次性完成所有中国赛事,那么我就可以同时完成所有中国赛事和大部分英国赛事,但如果回到过去,一个月内环游世界四次,我这个年纪就做不到了。”

  “我必须把自己的个人利益放在首位,去经营自己的业务,专注于我必须做的事情,我不会像其他球员一样,从一个赛事飞到另一个赛事,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必须这么做,我宁愿保留主动权,由我来决定我想做什么。”对于世锦赛第二轮,奥沙利文显得无所谓的态度,觉得这种态度对自己更有利,“现在每天都有斯诺克比赛,所以我认为如何去比赛并不重要。如果你赢了那太好了,如果你没赢也太好了,我几天后还有一场比赛,如果你并不在乎输赢,我想这是有好处的。”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