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离婚有预兆?赵丽颖1月发文:过不下去就不要过了
2021-04-23 14:00:43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4月23日报道  有网友发现,赵丽颖1月曾发博,称“过不下去就不要过了!”疑似两人感情在当时已出现状况。23日,赵丽颖工作室和冯绍峰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称赵丽颖冯绍峰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冯绍峰对于离婚也发文称:“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并@了赵丽颖,赵丽颖本人目前并未回应。

  有媒体联系到赵丽颖方,对方回应表示:“这是丽颖峰哥友好协商后的共同决定,我们尊重他们的决定,之后两人会继续承担作为父母的责任。这个事情我们之后不作回应,谢谢大家的关心。”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