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怦然心动20岁》首播 宁静阿娇自曝留前任物品
2021-05-06 11:58:3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5月6日报道 青春旅行社交真人秀《怦然心动20岁》已于5月5日起每周三12:00优酷抢先看,每周四22:00优酷免费看,同时每周四22点档江苏卫视联合播出。首期节目中,七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在浪漫之都厦门,开启了一场属于20岁年轻人的旅行,在主持人大左的带领下,怦怦心动团宁静、阿娇、Sunnnee杨芸晴、李希侃以及飞行嘉宾萧敬腾在春日小屋观看了这场毕业旅行的首站。温柔舒适的海风吹拂着帆船港,悸动的情愫已开始在少年心中氤氲。

  张浩昕没给赵天昊留言董晚辉为兄弟情拒绝爱情?

  整齐摆放着桌椅的教室“春日一班”中,来了七位个性迥异的青春少年,分别是外号恐龙少言不羁的赵天昊、喜欢音乐热情友好的王正卓、热衷健身肌肉结实的马文轩、沉稳安静拥有反差萌的董晚辉、爱画画的邻家女孩朱非儿、向往大海梦想很多的张浩昕,以及热情主动的彝族姑娘阿侯阿婕。他们在共乘春日巴士前往鼓浪屿岛的路上,关系迅速热络起来。

  只是旅行中不期而遇的,除了美好,还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和惊吓。王正卓在选座环节主动“抛弃”阿候阿婕并使对方陷入尴尬境地,但声称很在意的阿侯阿婕,却在第一天即将结束时向王正卓示好,被调侃“女人的心好难猜”。马文轩和朱非儿怎么看都不来电,在首期节目中竟擦出火花。不过,最震撼的当属这一对,同月同日出生的赵天昊与张浩昕,一直被大家按头“锁死”,两位也的确拥有了一段令人心动不已的海边约会。但在怦怦心跳留言环节,赵天昊却被张浩昕“无视”,女方竟把录音发送给了一整天都没怎么接触过的董晚辉,并提出欲要对方对自己摸摸头的请求,全场震惊。春日小屋开始被微妙的氛围笼罩。

  怦怦心动团分享青春故事阿娇自曝会留存前任物品

  在首期节目刚开始,主持人大左就向怦怦心动团抛出一个十分点题的疑问:“大家在20岁的时候,都是什么样的人?20岁的时候都在做什么?”宁静直言“那太离谱了,不能随便说”,让人浮想联翩这位娱乐圈大姐大的青葱岁月。飞行嘉宾萧敬腾20岁已开启在音乐圈的征程,因年代久远,曝光的照片竟被本人吐槽太模糊。

  除了向观众分享青春故事,怦怦心动团在节目中还当起了情感专家。在卧室闲聊的时候,赵天昊发现董晚辉带了不少一模一样的鞋子,此时,董晚辉凑近对方悄悄说:“这是前女友送的。”怦怦心动团瞬间化身吃瓜群众集体上线,无独有偶,赵天昊也自曝带了前女友送的帽子来参加节目。大左顺势提问:“前任送的东西,你们会选择留在家里,还是会选择就扔掉它?”阿娇以身作答:“其实我是有留着的,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些回忆吧。”宁静好奇现任难道不介意吗,阿娇的“他不知道”回答让现场笑声一片。

  20岁毕业生少年,拥有着最变化莫测的心情和性格,或无比自信却遭遇当头一棒,或大大咧咧却在意他人目光,或看似高大伟岸却内心深藏自卑……首期节目播毕,春日小屋的平和气氛已被打破,在下期预告中,七位少年开启游乐园之旅,直面初恋话题,还当众互问怦怦心跳留言环节的内容和初衷。他们无所顾忌地打开心门,说最真的话,做最浪漫的事情,这会引发什么样的后续呢?下周三中午12:00优酷抢先看,下周四22:00优酷免费看,同时周四22点档江苏卫视联合播出,一起感受怦怦怦的心动吧!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