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全国跳水选拔赛陈艾森搭档杨健亮相 男双十米台夺冠
2021-05-12 07:55:1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5月11日报道:

  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全运会跳水资格赛继续在上海进行,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陈艾森/杨健以461.28分的总成绩获得冠军。

  上次选拔赛,陈艾森与曹缘搭档获得男双十米台的第一,本次则与杨健组成新搭档出战。第一轮,陈艾森/杨健的动作是401B(向内翻腾半周屈体),两人发挥出正常水平,得到54分占据第一的位置。第二轮,陈艾森/杨健5132D(向前翻腾一周半转体一周)动作,表现中规中矩,取得51.60分以105.60分继续排名第一。

  第三轮开始自选动作的争夺,陈艾森/杨健选择难度系数3.4的307C(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两人的动作完成质量不俗,拿到86.70分以192.30分继续领跑。第四轮,陈艾森/杨健难度系数3.5的407B(向内翻腾三周半屈体),配合默契空中动作同步性很好,拿下89.25分以281.55分扩大优势。

  第五轮,陈艾森/杨健选择难度系数3.6的207B(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动作完成非常流畅,获得83.16分以364.71分位列榜首。最后一轮,陈艾森/杨健难度系数3.7的109C(向前翻腾四周半抱膝),两人以出色的动作结束这场决赛,拿到96.57分锁定冠军。

  最终,陈艾森/杨健总成绩461.28分获得冠军。程子龙/郑九源以403.08分获得亚军,15岁的双胞胎兄弟组合白钰豪/白钰鸣以395.97分排在第三。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