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回忆杀!锤哥晒与抖森合影纪念《雷神》上映十周年
2021-05-12 15:13: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5月12日报道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十年弹指一挥间,“雷神”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发文庆祝第一部《雷神》上映十周年(档期为2011年5月)。他分享与“洛基”汤姆·希德勒斯顿的旧日合影,和2009年媒体报道“漫威赌博选了无名之辈来主演《雷神》”的截图,感叹:

  “那时候两个无名人士得到了王国的钥匙,这是一趟疯狂的旅程,而且很明显我们一天都没老哦。”

  《雷神》的故事发生在现今的地球以及艾斯卡的奇幻世界。故事的中心人物是拥有强大神力的雷神托尔(Thor),但是他自大鲁莽的行为掀起了一场古老的战争,因此被贬入凡间作为惩罚,被迫与人类一同生活。托尔必须学会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才能对抗来自神界的强大黑暗势力。该片于2011年5月6日在北美上映。据悉,《雷神》系列电影全球票房已经超过15亿美元,其中《雷神》4.5亿美元,《黑暗世界》6.4亿美元,《诸神黄昏》8.54亿美元。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