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全运会-广东40分屠上海5连胜 小组第1晋级决赛圈
2021-05-13 09:39:13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5月12日报道:

  5月12日晚,第14届全运会男篮U22资格赛C组比赛进入最后一轮,广东队迎战上海队。实力占优的广东仅在首节落后,此后他们一举确立优势并逐步扩大分差。最终广东轻取上海,5战全胜夺得小组第1,轻松晋级陕西全运会的决赛圈。四节比分分别为:18-20、30-13、27-14、27-15(广东队比分在前)。

  技术统计:

  广东:刘传兴18分10篮板,沈梓捷15分7篮板,容子峰14分,徐杰12分,马力克10分6篮板,胡明轩9分,李英博10分13个篮板;

  上海:许裕茁18分,肖天13分6篮板,潘威12分4助攻。

  赛事回顾:

  比赛开始后,潘威和许裕茁在进攻端发力,帮助上海取得比分领先。广东的内线双塔刘传兴、沈梓捷进攻效率不错,胡明轩也连续贡献得分。但全队外线投射手感不理想,单节三分球9投0中。首节结束,广东18-20落后上海。

  进入次节,刘传兴和沈梓捷的内线进攻势不可挡,广东迅速追平比分,并以40-33拉开分差。之后广东的进攻越打越顺,并限制上海持续得分荒,分差拉大到15分。半场战罢,广东48-33大比分领先。

  易边再战,广东的李英博、容子峰、胡明轩等人进攻多点开花,上海则显得相对进攻乏力。三节比赛结束,广东75-47继续大比分领先上海。

  最后一节,广东的整体进攻优势明显,双方分差被拉大到20分。之后广东打得更加放松,连续断球打成快攻反击,徐杰也飙进三分球,领先优势不断扩大。最终,广东队以102-62轻松击败上海队。

  双方首发:

  广东:刘传兴、沈梓捷、赵睿、张皓嘉、容子峰

  上海:潘威、许裕茁、刘子琪、肖天、胡庆林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