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篮球
搜 索
老鹰逆转奇才锁定季后赛 杨33+8+9威少空砍34+5+15
2021-05-13 09:47:49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5月13日报道: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39胜31负)锁定季后赛。虽然威少得到34分和15次助攻,但杨得到3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科林斯在终场前24.8秒时投中三分让球队反超,内托和贝尔坦斯之后都错失得分机会,老鹰队在主场以120-116逆转战胜华盛顿奇才队(32胜38负)。老鹰队拿到2连胜,他们锁定季后赛席位,奇才队遭遇2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3分、8个篮板和9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20分,科林斯得到18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17分和11个篮板,奥孔武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奇才队的威少得到34分、5个篮板和15次助攻,加福德得到16分和4个篮板,内托得到14分,贝尔坦斯得到14分和3个篮板,八村塁得到11分和6个篮板,莱恩得到6分和10个篮板。

  老鹰队开局不错,很快以9-3领先。威少和马修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8分反超。13平、16平、18平后杨两罚全中,斯内尔底角投中三分,老鹰队再次拉开领跑。贝尔坦斯三分还击,杨和奥孔武联手6分,老鹰队以31-23领先。两队之后各打成两次进攻,哈奇森打3分成功,首节结束时奇才队以30-35落后5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八村塁三分中的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奇才队追至48-49。卡佩拉和科林斯联手还击4分,奇才队之后几次尝试反攻无果,但他们并未气馁,威少半场前发力连取5分,他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奇才队以59-56反超3分进入半场休息。

  奇才队的威少上半场得到25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老鹰队的杨得到15分。

  内托命中两球,他率队以8-2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奇才队以67-58领先。科林斯和杨追回4分,贝尔坦斯三分还击,卡佩拉又追4分,贝尔坦斯再中三分引领一波7-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45秒时奇才队以81-70领先。双方之后交替得分,杨右翼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83-91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加福德连拿4分,贝尔坦斯再中三分,奇才队以100-87领先。博格达诺维奇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科林斯也投中三分,第四节进行了5分钟时老鹰队追至99-102。奇才队暂停后内托、史密斯轮流得分重新拉开,杨加强进攻独取5分,老鹰队在第四节还有3分50秒时以109-110落后。威少再次发力,先是突破得分,接着左侧底线跳投命中,奇才队重新领先5分。

  博格达诺维奇再中三分追近,双方之后轮流投篮打铁,两队都错失不少得分机会,科林斯左侧底角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24.8秒时老鹰队以117-116反超。奇才队暂停后内托突破抛投不中,希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3.2秒时老鹰队以119-116领先。奇才队请求暂停,贝尔坦斯强投三分不中,科林斯拿到篮板,贝尔坦斯采取犯规战术,休特两罚一中,老鹰队以120-116获胜。

  奇才队首发阵容:威斯布鲁克、内托、马修斯、八村塁、莱恩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博格达诺维奇、科林斯、卡佩拉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