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电影《超越》发布“致奔跑的你”特辑 苏炳添助力郑恺专业训练
2021-05-14 09:57:1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电影《超越》将于6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影片发布“致奔跑的你”特辑,展现郑恺为还原青年运动员形象,接受短跑专业训练的幕后片段,更有男子60米、100米亚洲纪录保持者苏炳添对其进行悉心指导,分享宝贵经验,帮助郑恺迅速有效地提升技术水平。另外,郑恺还查阅大量资料,拆解100米短跑的动作要领,为影片拍摄做好充分的知识储备。理论和实践的结合,让他可以更加从容地把握并演绎角色。人生不怕跌倒,怕的是自己认输,本片聚焦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和转型后的生活,描摹绝不妥协、向命运叫板的姿态,希望以此激励大家在梦想的道路上燃烧斗志、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