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中国女排即时积分增加6分 排第三距巴西仅差5分
2021-06-15 08:10:0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体育6月15日报道:

  2021年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第12场比赛战罢,国际排联更新动态变化的世界排名,中国队3-0击败意大利后,积分增加6分以353分依然排名第三,将与巴西的分差缩小为5分,领先第四土耳其扩大为42分。12连胜的美国队,以415分扩大优势稳居第一。

  国际排联在世界联赛每个比赛日结束后都会更新排名,第12个比赛日,中国队面对替补出战的意大利,以3-1击败对手拿到本届世界联赛的第7场胜利。此役获胜后,中国队积分增加6分,以353分排在第三。排在第一的美国队,在3-1击败土耳其后又加上2分,以415分坐稳头名位置。

  巴西队3-0横扫泰国队,涨2分以358分位列次席,领先中国队的分差只有5分。中国队主力回归后,最后一周的三场赛事很可能至少会拿下三场,有机会冲击巴西队第二的排名。土耳其输给美国队后,以311分继续排名第四,距离中国队相差42分。日本队3-1逆转比利时后,以310分排在第五。

  俄罗斯3-0横扫塞尔维亚,以293分升至第六。多米尼加3-1击败荷兰队,以291分反超到第七。荷兰队281分跌至第八,意大利以254分排在第九,塞尔维亚244分位列第十。

  世界女排联赛第四周战罢后休战三日,循环赛最后一周的比赛将在6月18日至20日进行,届时中国队将先后面对俄罗斯、波兰和美国。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