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R1SE解散!周震南久违发声:给大家添麻烦了 爱你们
2021-06-15 08:42:4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报道  6月13日晚,R1SE举办了毕业演唱会,久违地合体活动让粉丝们泪流不止。因爸爸是老赖深陷风波后,时隔大半年的周震南久违更新微博,晒出团队合体照,并深情告白:到最后也没讲出口,我爱你们。

  在演唱会的毕业讲话环节,周震南动情地说“这两年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觉得R1SE的这两年对我来说就是我所有的青春,这个梦我追了8年今天我追完了,我也满意,希望没有让你们失望。”“我没想过这个时刻会这么快来,我好希望可以再等一等,希望R1SE没有让你们失望!感谢小十二,希望你们能努力实现你们的梦想,过好你们的人生”。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