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到儿子
2021-07-12 08:54:22 来源:重庆晚报  作者:

  此后,郭刚堂开始寻子24年之路。这期间,多次有疑似郭振的消息传来,但DNA比对后均不吻合。

  2015年3月20日,由刘德华主演的电影《失孤》上映,影片讲述了1998年,雷泽宽两岁的儿子雷达丢了,雷泽宽开始了长达十四年的寻子之路。电影《失孤》中的主人公原型便是聊城市民郭刚堂。

  今年2月28日,山东临沂“拉面哥”一条帮人寻子的视频,让电影《失孤》中的主人公原型、聊城市民郭刚堂的故事被大众再次记起。

  极目新闻记者梳理了郭刚堂在抖音平台的寻子轨迹。2021年2月1日,郭刚堂在抖音平台发布首条寻找儿子郭振的视频。视频中,郭刚堂自述20多年来,他独自一人骑摩托车,50多万公里,走遍了全中国每一个角落,寻找他丢失的孩子,也帮助了很多失亲家庭幸福团聚。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