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失孤》原型郭刚堂父子团聚 井柏然等发文祝福
2021-07-14 08:32:26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网易娱乐7月13日报道近日,电影《失孤》原型郭刚堂父子团聚,寻子24年的郭爸爸终于在警方的帮助下找回了失散多年的儿子。7月13日,井柏然发文祝福《失孤》原型郭刚堂找回儿子,他写道:“感动。坚持终得圆满,向多年来坚持不懈的公安机关和郭大哥致敬!愿天下无拐,所有的离散家庭都能早日团圆。”

  《失孤》导演彭三源发博祝福找到儿子的郭刚堂,“愿你所有走过的路、流过的泪、吃过的苦,永不再经历”。她也对郭刚堂的儿子说:“因为他对你的爱我们拍了电影《失孤》。”

  《失孤》片方华谊兄弟也发布“团圆版”海报送上祝福。

  在2015年电影上映前夕,《失孤》片方曾发布世界圆周率纪念版海报——“因为世界很圆,所以终会遇见”。如今这个“圆”的两端终于相遇,终于完整,这也成为电影最完美的结局。

  目前郭刚堂的儿子郭新振已被找到,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1997年,两岁多的郭振被人贩拐卖。二十多年来,郭刚堂为寻找儿子骑行40万多公里,跑了31个省。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