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中超-赵明剑读秒绝杀吴曦破门 申花3-2大连4轮首胜
2021-07-20 08:19:52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7月19日报道:

  7月19日18点30分,2021中超第6轮苏州赛区上海申花与大连人的比赛,在昆山市体育中心进行。最终,申花3-2绝杀。第54、61分钟,毕津浩、吴曦先后头球破门;第71、87分钟,赵旭日、黄嘉辉连扳2球;补时阶段,赵明剑弑杀旧主。申花终结3轮不胜,3胜2平1负积11分升至苏州赛区第2,中超近4战大连2胜2平。大连人2连败,1胜5负积3分下滑至苏州赛区垫底。

  中超前5轮,申花2胜2平1负积8分排在苏州赛区第4,大连人1胜4负积3分排在苏州赛区第7。申花与大连中超、足协杯交锋13次,申花5胜5平3负。申花与大连中超交锋12次,申花4胜5平3负。申花中超近3次战大连1胜2平保持不败。申花近3轮2平1负未尝胜绩。首发与上轮相比,申花的朱辰杰、赵明剑、吴曦、阿德里安、曹赟定、毕津浩轮换冯潇霆、艾迪、秦升、孙世林、杨旭、金信煜,崔康熙、赵明剑、于汉超、温家宝、秦升、艾迪面对老东家。大连人的李帅、黄嘉辉、何宇鹏、陶强龙、赵健博轮换孙国文、丹尼尔森、童磊、林良铭、单欢欢。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