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足球
搜 索
热身赛-孙兴慜28分钟贡献1射2传 助热刺3-0大胜
2021-07-22 08:58:00 来源:网易体育  作者:

  网易体育7月22日报道: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45分,热刺迎来本赛季第二场热身赛。在客场对阵英甲球队科尔切斯特联时,热刺以3-0的比分轻松获胜。在短短28分钟内,孙兴慜1射2传居功至伟。

  11分钟时,热刺踢出一次非常精彩的团队配合。贝尔温禁区左侧反越位单刀不射无私横传,孙兴慜中路高速跟进推射破门。

  14分钟时,孙兴慜送出此役个人第一次助攻。孙兴慜右侧角球传中,小卢卡斯前点甩头射门,皮球钻入球门远端死角。

  38分钟时,孙兴慜送出个人第二次助攻。在禁区右侧,孙兴慜底线送出精准传中。阿里小禁区中路抢点射门,他在门线前用身体将球挡入了网窝中。最终热刺3-0大胜,孙兴慜居功至伟。

责任编辑:连冬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