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综合
搜 索
【东京奥运会】中国选手张雨霏获得女子100米蝶泳银牌
2021-07-26 10:09: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民网北京7月26日电(记者杨磊)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2020东京奥运会游泳项目多项比赛在东京水上运动中心举行。中国选手张雨霏在女子100米蝶泳决赛中以55秒64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距离第一名仅差了0.05秒。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上演大逆转,夺得金牌,澳大利亚选手获得第三名。瑞典名将、奥运会和世界纪录保持者舍斯特伦发挥不佳,最终排名第7。

  在昨天进行的半决赛中,张雨霏以55秒89的成绩排名第一,也是唯一一位游入56秒以内的选手。今天的决赛,张雨霏排在第四赛道,她的入水反应时间为0.64秒排名第二。第一个50米,张雨霏用时25秒71,排名第一,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则排名第七。转身之后,麦克尼尔开始加速,张雨霏也向着金牌发起冲击。最后25米,麦克尼尔已经升至第一,但速度稍有减慢,张雨霏依然没有放弃,最终以0.05秒之差,获得一枚银牌。

  加拿大选手麦克尼尔以55秒59的成绩夺得冠军,同时刷新美洲纪录。

责任编辑:杨金光
【专题】2020东京奥运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