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失利被喷
2021-07-26 10:56:3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东京7月26日电(记者李博闻 单磊 马锴) 美国男篮奥运首战就惨遭法国队逆转,各路声音的“进攻火力”不亚于比赛中的法国队。

  前美职篮(NBA)球员、现ESPN评论员帕金斯对波波维奇的用人表示质疑,认为他是个高傲的家伙,米德尔顿作为总决赛的夺冠功臣,在国家队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ESPN的篮球专家温德霍斯特说:“美国男篮的霸主地位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这次的连续第四次夺金之路也是充满了凶险。”有网友在推特发文,不明白拥有杜兰特、利拉德这些超级进攻火力的美国队,为什么只得到76分。

  76:83输给法国队,是美国男篮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来第一次失利,奥运会上的25连胜也就此终结。与法国队一战,美国队因为失误让对手得到16分,最后时刻完全哑火,被对手打了一个16:2带走胜利。杜兰特、布克和格林在比赛中的犯规数比运动战进球数还多,其中杜兰特5次犯规12投4中,布克两次犯规6投1中,格林4次犯规1投1中。

  “单个拉出来他们都更出色,但作为一个球队,他们是可以被击败的。”全场拿下最高分28分的法国队后卫富尼耶如此评价这支美国队,并在赛后在推特上发了一面法国国旗的表情。几分钟后,法国队中锋戈贝尔也在推特上写道:“球队以美妙胜利开启奥运会之旅,路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