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美国队因犯规无缘田径4×400混合接力决赛
2021-07-31 07:47:35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新华社东京7月30日电(记者 朱翃 周畅) 30日是东京奥运会田径项目开赛首日,新增项目4×400男女混合接力头号夺冠热门美国队,因犯规被取消资格,无缘该项目决赛。

  7月30日,美国队选手参加了4x400米混合接力热身赛。新华社记者李钢摄

  当晚,4×400米男女混合接力作为新增项目亮相东京奥运会。美国队在第一小组亮相,同组的包括德国、西班牙、尼日利亚等队伍。结果因为选手在交接区外启动,美国队被判犯规,最终被取消了比赛成绩,这也意味着夺冠热门因此无缘该项目决赛。该小组除了美国队,多米尼加队同样因犯规被取消成绩。

  两支队伍的意外犯规退赛,尤其是夺冠热门美国的退出,让该项目的决赛充满更多未知性。牙买加、比利时、爱尔兰、德国、波兰等8支队伍顺利晋级到31日晚间的决赛,将争夺这一新增奥运田径项目的首枚金牌。

责任编辑:杨金光
【专题】2020东京奥运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